詡某人

| ᴥ•́ )✧不靠谱cp人
杂食,非常吃某些设定和人设
兼搞原创oc和拟人oc
大家看个乐呵就行

【星拟/段子体】除夕篇

今年的除夕夜,十二星座依旧热热闹闹呢。

……

瓶子在做喜欢的事时,比如包饺子什么的,就很乐意:

“能找到乐趣。”

但是像洗碗什么的,不太情愿。

“油腻的东西真不想碰啊。(嫌弃脸)”

再比如处理食材的时候,就很排斥。

“这种杀生的工作让别人来不行吗?!天蝎来多合适!”

天蝎:***大爷。

……

处女和巨蟹做家务都很熟练,处女严谨,巨蟹细心,默契配合。只是,千万别让处女下厨就是了——

“巨蟹!那条鱼为什么不是脱水即si啊——”

处女如此这般的崩溃叫道。

……

“来来来,先喝一碗‘心灵鸡汤’。”老父亲狮子招呼着。

“心灵鸡汤用嘴喝?”水瓶脑回路清奇道。

“因为是心灵手巧的巨蟹做的,所以是心灵鸡汤。”狮子按住想离座的水瓶和射手,补充道,“今天没有好好守岁就没有压岁钱。都不许跑。”

“哦——”射手无聊的耍手机。

……

“瓶子,来玩游戏!”双子已经上线等着水瓶了。

“好啊。”水瓶把自己那罐肥宅快乐水放到双子那罐旁边。

一局游戏打完,水瓶伸手摸罐子,摸到就喝一口。

“瓶子,这两瓶,哪瓶是你的?”双子看着两瓶快乐水犯难。

“啊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水瓶心虚的说。

“啊这……”双子仔细辨认了一下,“我的应该是这瓶,我开拉环的习惯是把它按平。”

“啊……我可能,好像,大概,不小心,喝了你的……”水瓶小心翼翼的说,额头上渗出虚汗,“我说怎么还剩这么多……”

“爬。”双子神情冷漠。

动我吃的,爬。

……





是十二星座的除夕段子鸭!新春的话,阿巴阿巴,看灵感,但是这个段子体我会尽量把我理解的全员写出来,可以期待一下其他星座⸜₍๑•⌔•๑ ₎⸝  话说我想要评论啊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